网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作风建设调研小组以行动学习找问题献对策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19-10-16 17:20 【字体:

10月14日下午,我校作风建设调研小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作风建设”,以行动学习方式召开座谈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冼庆荣主持,作风建设调研小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2名党员参加。 

冼庆荣副校长对研讨会目的进行说明,总促进师杜峰老师介绍了本次学习规则和流程,大家分成2个小组展开讨论,综合运用“团体列名法”“头脑风暴法”等研讨工具,围绕当前我校教职工队伍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从制度建设、工作实效、队伍建设、四风问题等多个方面查找问题,并对问题进行筛选排序后,进行分析研讨拿出对策。最终,两个小组形成了“领导带头、完善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检查督促、严格支部组织生活”等五个方面的对策措施。 

冼庆荣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以行动学习的方式进行研讨交流,对我们教职工队伍当前作风建设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具体问题找出了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对策措施,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喻尘)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作风建设调研小组以行动学习找问题献对策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 2019-10-16 17: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