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以行动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助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19-10-16 17:24 【字体:

10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用学术讲政治”行动学习研讨会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与教研活动深度融合,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着力提高党校教师的“用学术讲政治”能力,打造党校精品课程副校长陈劲松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当天,在活动召集人陈劲松副校长的主持指导下,全体教师分成两个小组,综合运用行动学习“团体列名法”“票决法”“头脑风暴法”“鱼骨图”等研讨工具,围绕我校目前在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打造精品课方面存在的困难或问题进行多维度的研讨交流。在思维火花碰撞之中,大家从教师能力、激励机制、团队建设、评价考核、加强培训等各层面查找问题,并在筛选重要问题后,进行分析研讨拿出对策措施。最终,两个小组形成了“提升内生动力、夯实理论功底、建立正面激励机制、完善可执行规划”等四个方面的对策措施。整个研讨活动气氛活跃,与会者纷纷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陈劲松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行动学习节奏紧凑,环节设计合理,经过充分的研讨交流,让大家对我校在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打造精品课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出的一些解决对策也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凝聚了共识,对于推进我校下一步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成效明显。李智超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以行动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助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 2019-10-16 17: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