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扫黑除恶 预防欺凌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7 17:22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5月3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怀宝派出所联合当地党委、政府,深入辖区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该校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针对辖区学生年龄和心理特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涉黑涉恶和校园欺凌等违法犯罪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要用好110报警电话和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杜绝涉黑涉恶及校园欺凌等违法犯罪行为。其间,宣传民警积极与广大师生进行互动,把110接处警、禁毒、消防、交通、防盗防骗等知识贯穿于各种活动之中,教育广大学生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远离不良风气,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以真才实学回报家长和社会。

返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扫黑除恶 预防欺凌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6-07 17: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