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通报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4-07-07 16:13 【字体: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向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传达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第四督导组组长文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郑俊康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突出了问题导向,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抓要害,相互批评动真 格有“辣味”,真正做到“出了汗、排了毒、治了病”。文明在点评时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务实、很紧凑、很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卓新在通报时说,会前,常委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认真查摆,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以诚相待,充分到位谈心交心;剖析典型问题,深查细照挖根源;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会后,文明同志从会议氛围好、发言思想认识深、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五个方面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新的人大工作业绩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等下一步工作要求。郑俊康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继续深挖问题,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科学统筹谋划,实现人大工作和实践活动双促进。周卓新要求我市各级人大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践行群众路线的能力,以新的姿态、新的业绩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爱群、梁樑、韦开翔、唐前明、刘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莫恃群,秘书长刘玉参加通报会。

返回 最新动态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通报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 2014-07-07 16: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