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肖文荪全程参加市工信委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17 08:50 【字体:

  昨天下午 ,市工信委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 ,动真碰硬、见筋见骨 ,展现了有病不讳医、治病不怕痛的勇气 ,显现出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刘芳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

  市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牛继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 ,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有时以数据填报来代替工作落实;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新产业项目策划等方面办法不多;在工业项目规划中 ,存在‘冒进’和急于求成的思想,导致个别项目半途而废……”“你过于重视工业经济的增长速度 ,忽略了运行质量;你对困扰柳州工业发展中重工业比重过高、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滞后等结构问题缺乏啃硬骨头精神……”“你有时拍脑袋决策 ,喜欢做领导看得见、出成绩的工作……”批评和自我批评瞄准靶向,真刀真枪。

  刘芳用“主题突出、氛围良好、效果明显”评价民主生活会后指出,下一步市工信委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起来。要抓紧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民主生活会有质量 ,有‘辣味’,体现了‘会前准备充分认真、谈心谈话深入扎实、问题聚焦准确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的特点。”肖文荪点评时说,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动力,进一步把问题找得更准 ,把整改措施定得更细更实,取得更大实效。

  肖文荪要求市工信委下一步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升温。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坚持开门搞整改 ,请群众和企业来监督和评判整改内容、过程、效果。要着眼长远长效,持之以恒地抓好建章立制。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着力服务工业,服务企业,把服务企业放心上,“为企业服务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挑起构建科学合理现代产业体系的担子。要把工业化、信息化发展放在心上,破解难题,为柳州发展做贡献。

  牛继昌代表班子表态时表示,市工信委将在落实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求突破、在经济发展上见成效。

返回 最新动态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肖文荪全程参加市工信委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4-07-17 08: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