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郑俊康参加并指导鹿寨县江口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发布日期:2014-07-23 08:39 【字体:

  昨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到鹿寨县江口乡参加和指导该乡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郑俊康强调,乡镇等基层党组织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形象,所作所为都关系到群众利益,要始终牢记为民这个根本宗旨,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涛,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以及市第六督导组、市教育实践办有关同志全程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口乡党委书记肖志刚首先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江 口乡领导班子开展了动真碰硬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政绩观存在偏差,迎合上级布置的任务,对不适合本地发展的意见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我存在官僚主义,在工业园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仅关心工作进度,满足于在办公室听汇报、作决策。”“江口乡清洁乡村活动在全县排名靠后,你作为主要领导没有及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就批评其他同志……”郑俊康肯定江口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扎实、富有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江口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贯彻整风精神, 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坦诚深透、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共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

  郑俊康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必须防止“闯完关”“考完试”的松懈思想,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力量下在整改上。一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研究解决,要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整治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工作作风问题。二要着眼 长远长效,持之以恒地抓建章立制。既要治标又要治本,对已有的相关制度规定进行梳理,尽快建立健全管用的制度。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要始终牢记为民这个根本宗旨,认真解决“末梢堵塞”问题,使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还要与整顿软弱涣散的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使服务人民群众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

  市第六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姜勇、鹿寨县委书记梁日春分别对江口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评价。肖志刚代表江口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返回 最新动态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郑俊康参加并指导鹿寨县江口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发布日期: 2014-07-23 08: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