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国开行广西分行来柳助力产业扶贫

信息来源: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6 16:57 【字体:

 4月8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一行到柳开展“两台一会”模式推动产业扶贫融资事宜座谈会,就国开行中小企业贷款业务计划在柳重启一事进行洽谈。
    据悉,2010年4月,在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的积极争取下,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对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进行综合授信,新增授信178200万元,累计综合授信达2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为全国地市级城市规模之最。国开行前期在柳开展的中小企业贷款业务以融资成本低、贷款期限长的优势受到我市企业的青睐,为助推企业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今年,国开行计划重启柳州中小企业贷款项目,以原有的成熟贷款模式为基础,不断开拓新的业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国开行柳州中小企业贷款平台业务的重启表示支持,并将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此前,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合作期间,该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充分发挥扶持企业发展的作用,并以融资成本低、贷款期限长的优势获得我市中小企业的青睐,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国开行、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及市中心企业促进中心就业务开展的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为下一步贷款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国开行广西分行来柳助力产业扶贫

信息来源: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0-16 16:5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