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产业金融结合 服务实体经济

信息来源: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6 16:36 【字体:

 4月10日,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广西中小企业投融资网携手各金融机构与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在南宁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各方将在供应链金融方面,实现全方位的合作。

据介绍,合作双方在广西实体经济的帮扶战略规划中,有着共同的战略理念,各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组建基于交易所平台基础上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自2019年3月份以来,已成功为多家钢材、食品企业提供供应链授信融资金额合计2000多万元,解决实体产业中下游实体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问题,助力打造完善的实体企业产品交易产业链+供应链金融相结合的综合服务生态圈。

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书记兼执行会长张杰表示:“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自治区民政厅的指导下,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投资融资、技术创新、管理咨询、人才培训、职称申报、信用评估、参会参展等19个方面的服务,支持会员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向当地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及融资环境。”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工作水平,助力广西多家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返回 政策及解读(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产业金融结合 服务实体经济

信息来源: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0-16 16:3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