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18年全市扶贫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8-06-08 20:16 【字体:

一、文件出台背景及依据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成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做出组织干部轮训的重要指示,根据《国务院扶贫办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扶贫干部培训、《自治区扶贫办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自治区扶贫办关于印发〈2018年全区扶贫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开办发〔201814号)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主要内容

2018年全市扶贫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方案》共分六部分。

第一部分为指导思想,明确了开展全市扶贫系统干部培训工作的意义。第二部分为培训原则。该部分明确了开展全市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的几项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全员培训原则,二是坚持统一标准原则,三是坚持分级负责原则,四是坚持突出实效原则。第三至第五部分对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和培训的安排做出了相关规定。第六部分为工作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培训内容、严格教学管理、加强督查考核、按时报送总结等方面对干部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三、积累经验,总结提升

各县区要求做好培训总结工作,建立工作台账,规范档案管理。各县区汇总所承办培训班情况,并形成总结报告,分别于201871日、111日前报送市扶贫办。

 

返回 政策及解读(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2018年全市扶贫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18-06-08 20: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