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市“壮族三月三”活动早知道

――春风吹来风情浓 这边唱来那边和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5-04-17 11:44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练冰)春风吹拂的四月天,也带来了“壮族三月三”的旋律。今年是我区将“三月三”列为公共假日的第二年,与去年一样,我市将举办丰富的活动充实这个“三月三”的假期,届时整个柳州将歌声不断。

  4月18日至21日,步步高购物中心一楼将举办“三月三民 俗文化节”,市民可领略到我市少数民族的醉人风情,并有机会参与其中。4月20日至21日,在鱼峰公园歌仙广场,我市将举办“第二届广西柳州三月三‘鱼峰歌圩 ’全国山歌邀请赛”,届时,预计有18支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的队伍与我市的山歌队伍同台竞技,共展歌喉。4月20日至21日,文庙举办“三月三百家姓 民歌大家唱”活动,充分展现出中华的姓氏文化。

  假期的夜晚也同样欢腾,两场精彩的演出——“乡村音乐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戏曲展示”将于4月20日和21日晚在我市的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和刘三姐大舞台交替上演,向市民展现出多样的文化内涵。

返回 柳州市“壮族三月三”活动(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春风吹来风情浓 这边唱来那边和

我市“壮族三月三”活动早知道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15-04-17 11:4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