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特教学校收到“六一”礼物

发布日期:2013-06-06 00:00 【字体:



  “今天非常高兴,我收到‘六一’礼物啦!感谢爱心人士!”5月29日,在位于柳北区北岸村的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校区,11岁的卢林杰怀揣刚收到的一包礼物,开心地说。
  当天,市政协委员向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献爱心捐赠仪式在该校举行。李进、胡建平、梁怀海、吴梓明、栗磊等市政协委员捐赠的一批彩电、DVD播放器、音箱、洗衣机、吊扇等物品,及课本等学习用品,交到师生手中。同时,由梁怀海和胡建平共同捐资建设,专门针对孩子们功能恢复训练的“感觉统合训练室”也于近期建成投入使用。
  今年3月,市政协委员在开展视察活动中了解到,柳北区育才学校新迁址到柳北区北岸村原北岸小学里,由于学校年久失修,教室破旧、教学设施陈旧,孩子一些正常的活动、训练受到影响,委员们纷纷解囊捐款捐物,奉献了爱心。记者还了解到,柳太路小学、五菱幼儿园和柳南区十幼的一批志愿者也来到学校,帮助该校清理校区、装扮教室,给特教学校送去关爱和支持。
  当天,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参加了献爱心捐赠活动。
  记者赖柳生
返回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特教学校收到“六一”礼物

发布日期: 2013-06-06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