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美丽符号美好童年

发布日期:2013-06-07 00:00 【字体:



  5月30日,由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等各部门组成的慰问组一行12人,来到基隆开发区小学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他们给“美丽柳州·清洁乡村”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鼓励孩子们为建设“美丽柳州”“美丽广西”“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30日,柳江县林寺小学的同学们在“美丽柳州·清洁乡村”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喜迎“六一”。
  5月31日上午,县教育幼 儿园举行以“快乐童年,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共庆佳节。
  5月30日下午,流山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趣味体育运动会。上图为孩子们在开心参加跳竹竿舞比赛。
  5月31日,拉堡镇中心小学不仅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书香六一幸福童年”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还举行了一场为本校患重病的老师韦柳君“献爱心,送温暖”捐款仪式。
  日报通讯员覃玉娟报道摄影

返回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美丽符号美好童年

发布日期: 2013-06-07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