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垃圾分类主题科普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3-06-13 00:00 【字体:



 
    6月5日,融安县中小学“垃圾分类·循环节能·科学环保”主题科普活动在浮石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活动由融安县环保局 、科协主办。
  该活动将于“美丽融安·清洁乡村”结合起来,开创“美丽融安”新局面。启动仪式上, 来自融安县环保局 、科协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了垃圾的详细分类,并现场演示其分类方法,还通过趣味知识抢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处理中来;通过拍照 、板报 、知识竞赛 、动手小制作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提 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
  据了解,此活动用“小手拉大手”的方法将这些良好习惯带到每个家庭 、每个社区,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巩固拓展“美丽融安·清洁乡村”活动。日报通讯员黄国良范树梅报道摄影

返回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垃圾分类主题科普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3-06-13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