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80名小小讲解员昨开训 暑假将为游客服务

发布日期:2013-07-05 00:00 【字体:



   “眼前这个金碧辉煌的建筑就是柳州文庙的主题建筑大成殿,它的垂直高度是31.8米,是目前全国最高的大成殿。”7月3日,在柳州文庙内,来自我市各小学的80名小学生认真地做着笔记,他们将在暑假期间作为文庙首批小讲解员,义务为来柳的游客服务。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让我市小学生亲密接触文庙,感悟博大精深的儒学思想,我市鹅山路小学、箭盘山小学等学校的80名小学生,经过推荐选拔,成为柳州文庙第一批小小讲解员。
  当天,小小讲解员正式免费接受两天的培训,并逐一对文庙杏坛、大成殿、龙璧浮雕等景观进行全方位了解。
  7月9日,这批“小将”们将正式上岗。届时,每天将有4名讲解员以儿童的视角,给游客讲解柳州文庙。整个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但每位小讲解员只需要值一天班。记者陆旺

返回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80名小小讲解员昨开训 暑假将为游客服务

发布日期: 2013-07-05 0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