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义务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县域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项目(一期)通过终验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16:17 【字体:

  近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我市县域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项目(一期工程)进行终验并获通过。

  6月14日,9名专家组成员到柳州电信智慧展厅和电信云机房进行核验,并观摩各县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现场课。6月15日,专家分为三个验收小组赴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及柳江区进行实地核验。

  县域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项目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从2018年至2020年分三期建设,为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及柳江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搭建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平台。该项目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大规模常态化课堂教学应用,促进市级优质教育资源向教育资源薄弱的乡镇学校和农村教学点辐射,逐步缩小县级乡镇差距和校际差距,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8年,我市完成县域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项目(一期工程)建设任务,上述6县(区)的24个乡镇、235所学校(含教学点)实现了信息化同步互动教学,共建成主讲教室67间、专业互动教室91间、村小及教学点直播互动教室1568间。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县域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项目(一期)通过终验

【义务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6-26 16: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