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投促委办发〔2021〕5号 关于2020年度柳州市兑现落实利用外资有关政策措施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1-02-07 15:33 【字体:

关于2020年度柳州市兑现落实

利用外资有关政策措施情况的通报


各县人民政府,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全市各有关外资企业:

2020年,在市投资促进委员会的统筹组织下,市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等市直部门和各县、开发区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抓外资,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取得较好成绩。按照商务部统计口径,全年全市实际利用外资额为7137万美元,完成自治区下达6800万美元年度目标任务的105%

为兑现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我区利用外资工作的通知》(桂政办电〔2019110号)以及《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柳州市利用外资工作的通知》(柳政规〔201950号)等政策措施,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柳州市兑现落实利用外资有关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柳政规〔202027号)的相关要求,市投促委办严格按照奖励兑现申报审核的相关程序,认真组织开展兑现落实利用外资奖励工作现将2020年度柳州市兑现落实利用外资关政策奖励名单通报如下:

同意并决定奖励符合条件的柳州欧维姆铎世艾风塔科技有限公司14.97万元人民币,佛吉亚(柳州)排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120万元人民币,柳州美桥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128.24万元人民币,共计263.21万元人民币。

    希望各县(区)、开发区继续强化外商投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稳外资工作力度,积极兑现利用外资政策措施,全面提升我市利用外资水平。希望全市各有关外资企业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增资进资,为柳州市利用外资再创新高作出积极贡献!


                  

                                                             柳州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返回 政策文件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投促委办发〔2021〕5号 关于2020年度柳州市兑现落实利用外资有关政策措施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1-02-07 15:3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