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国—东盟工业设计联盟召开第一次成员大会 把优质资源注入柳州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06 11:29 【字体:

3月30日,中国—东盟工业设计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在柳州召开,成员单位共话产业发展的未来,助力柳州建设面向东盟区域的工业设计产业资源集聚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升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加快建设中国—东盟工业设计城,打造了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论坛、中国—东盟工业设计大赛等品牌活动。

我市工业设计发展一直走在广西前列。截至目前,我市的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广西仅有的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我市还拥有28家自治区级工业设计中心,占广西数量的70%。

会议确定了联盟的第一任会长和宗旨、成员、制度、组织架构、年度目标和计划等内容。接下来,联盟将以柳州为“根据地”,积极把优质资源注入柳州,促进更多设计成果转化落地,为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副市长汤振国参加活动。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中国—东盟工业设计联盟召开第一次成员大会 把优质资源注入柳州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4-06 11: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