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员招商】市文联赴浙江杭州市、江苏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4-13 16:34 【字体:

3月29日至4月1日,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黄才强带领我市文艺家协会及相关企业一行9人到浙江省杭州市和江苏省南京市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博特教育公司集团、天道教育集团、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考察期间,黄才强一行参观学习了相关企业发展数字产业、互联网文化艺术教育、互联网应用开发智能服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软件技术开发、工业智能制造等生产经营先进经验,同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柳州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工业产业、民族风情等情况,以“一车风行、一江旖旎、一花倾城、一粉飘香”的城市名片展现柳州魅力,并真诚欢迎各企业来柳州考察洽谈、寻求合作、投资发展。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天道教育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到柳州考察参观,加强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共谋合作发展。

艺创小镇

艺创小镇是由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携手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以政校合作模式携手打造,艺术、产业、社区高度融合的生态小镇。黄才强一行来到艺创小镇考察学习“文艺两新”工作,听取艺创小镇管委会的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佰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艺高文创两家单位。

实地考察杭州艺创小镇

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法律服务、政法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先进前沿技术深度融入客户业务全流程,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平台化、移动化的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助力法律服务、业务应用数字化、智能化的公司。

实地考察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博特教育公司集团

该集团是以学历教育为基础、职业教育为核心、在线教育为支撑而打造的继续教育集团,并且为了深化教育服务功能,提供“求效、求质、求实”的教育产品,建立健全立体服务平台,多维服务网络,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教育方式。

实地考察华博特教育公司集团

天道教育集团——未来云校

未来云校(天道教育集团旗下教育子公司)为一家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在线职业教育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软件SaaS服务、内容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咨询和运营服务、网校系统定制开发服务,是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型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未来云校已服务数千家企业,其中包括在学网、小霞会计、总统网校等在线职业教育行业头部企业,覆盖数百万学员用户,获得业界一致认可与好评。

实地考察天道教育集团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全面覆盖Android、iOS、Linux、Windows、QNX、HarmonyOS、AliOS等全球主流操作系统技术,聚焦智能终端、智能汽车、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信创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解决方案服务,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行业经验,在全球范围内服务众多500强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规模化团队。

实地考察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苏州智能汽车产业重点扶持企业,润芯微产品创新中心以用户体验驱动技术创新为核心;针对性能、功能、交互体验等市场关注点,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车企打造产品亮点等。

实地考察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全员招商】市文联赴浙江杭州市、江苏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3-04-13 16:3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