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总投资10亿元!今天,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开工!

信息来源:柳州1号 发布日期:2023-05-10 16:15 【字体:



5月9日上午,鱼峰区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当天,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冷链气调库等项目,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再迈上新台阶。

开竣工仪式现场

本次鱼峰区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共14项,总投资达17.6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共13项,总投资17.43亿元,竣工项目共1项,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涵盖特色食品、工业高质量、碳中和、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


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位于洛维工业园区,建设内容包括:冷链气调库、冷链物流中心、后勤配套建筑及其他配套工程。总用地270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2025年完成建设。

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规划图


前不久,鱼峰区政府、中化明达基金公司、柳州城建集团三方签订了《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框架合作协议》。鱼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柳州螺蛳粉产量不断爬坡,本地原材料配套产能也要跟上,此项目将有助于推动我市螺蛳粉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柳州螺蛳粉原材料采购、交易提供标准、规范、安全、齐全、便捷的渠道,鱼峰区将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总投资10亿元!今天,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开工!

信息来源:柳州1号

发布日期: 2023-05-10 16: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