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南区:【清廉医院】柳南区举办卫健系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暨主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柳南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3-06-20 16:06 【字体:

    6月20日,柳南区在绿化楼会议室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暨主题学习会。柳南区组织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内16家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共计约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结合辖区卫健系统工作实际,以及当前频发的老年人养老诈骗等新闻热点,通过观看非法集资宣传片的方式,为现场参会人员讲解如何防范养老服务领域的非法集资, 分辨各种诈骗现象,不断强化其防范意识,并以点带面的去帮助在辖区16家基层医疗机构就医的老年人进一步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会议还从典型非法集资案例切入,不仅了解到了许多社会上的新骗局,还强调全体卫健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认真学习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好非法集资行为。


    会议要求,当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尚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柳南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并精准把握文件规定及内容,一方面要坚持开展清廉医院活动,强化财务管理与监督,规范财务行为,有效防范财务管理廉政风险,确保资金和人员安全;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对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坚持常提醒、长督促、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筑牢廉洁底线,清醒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不断提高警觉性,防范非法集资,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返回 宣传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南区:【清廉医院】柳南区举办卫健系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暨主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柳南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06-20 16:0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