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南环街道新云村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柳南区南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6-29 15:42 【字体:

为了向辖区村民群众针对性宣传,提升全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增强安全支付意识,引导村民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家庭。6月27日,南环街道新云村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上,村委会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宣传折页,通过案例分析进行详细讲解,宣传活动还邀请了柳州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生动讲解关于非法集资、反洗钱等行为的知识和相关案例,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使村民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着力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常见套路,提示村民风险防范的重点和方法,不断健全防非宣传长效工作机制,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引导村民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返回 宣传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南环街道新云村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柳南区南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3-06-29 15: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