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听民声 畅民意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社会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效能督查科 发布日期:2022-12-01 17:20 【字体:

今年以来,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坚决落实自治区、柳州市关于社会评价指标考评要求,市、县(区)两级政务服务单位共选聘237名政务服务体验员,开展政务服务体验活动近百人次,扎实推进政务服务社会评价工作。为及时总结、推广政务服务体验活动经验,进一步提高柳州市政务服务评价满意率,11月,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在柳州市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柳州市“政务服务体验员”业务培训暨座谈交流会,来自人大、政协、民主党派、企业和群众代表等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务服务体验员”对市民服务中心各办事大厅进行实地参观,全程引导并解说介绍,让体验员知晓市民服务中心功能布局,了解办事流程。

参观后,组织政务服务体验员进行业务培训暨座谈交流,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覃松主持会议,大家就政务服务改革举措、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及体验活动实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指出,市政务服务工作将多维度听取社会各层面评价和呼声,更好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会议明确,体验员可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深入全市(含县、区)各政务服务单位认真开展体验活动,在体验活动中查找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倡议,体验员要充分利用体验活动契机,熟悉和了解政务服务工作,倾心总结推广,当好柳州市政务服务改革成效的广播站和宣传员。

下一步,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体验活动,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改进工作作风,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为企业和群众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返回 先进典型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听民声 畅民意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社会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效能督查科

发布日期: 2022-12-01 17: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