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网络测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12:00 【字体:

为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现面向社会各界代表和公众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民意网络测评,全面了解社会公众对柳州市政府及部门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满意度,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一、测评时间

2022年5月13日0:00至2022年5月17日23:59止。

二、测评方式

微信扫描公告下方“法治政府建设民意网络测评”二维码,或直接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vj/toa36H9.aspx),进入网络调查问卷,对政府的政务服务、行政立法、行政执法、接受监督等工作以及法治政府建设总体工作逐项进行评价。测评结束必须点击“提交问卷”,显示“问卷提交成功”方为完成测评。

三、测评次数

每个设备、微信号作答问卷仅限一次,在作答过程中请认真填写。

四、重要提示

本次网络测评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系统对于恶意刷票行为将进行严格监控,如发现不正当推选行为及破坏网络测评秩序的情况,一经发现将追究有关责任。

特此公告。


中共柳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柳州市司法局

2022年5月13日

返回 政策文件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网络测评公告

信息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12: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