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

信息来源:柳州教育网 发布日期:2022-10-17 09:40 【字体:

会议现场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书勤传达了自治区近期“双减”相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市“双减”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吴书勤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严抓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行业管理原则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监管,做到精准无误,确保全行业不落一家。

二是要抓好培训机构违规开班和隐形变异的问题。主管部门要建立好网格化治理体系,坚决打击培训机构“假注销真运营”“恶意涨价”“卷款跑路”等行为。

三是要做好监管平台的应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重视监管平台工作,推进监管平台的全面应用。

四是要抓好监管平台重点工作。要全面提高监管平台录入信息质量,建立一机构一档案。确保校外培训机构信息应录尽录,录入必合规,准确无遗漏。要实现校外培训机构全流程监管全覆盖,推进监管平台功能应用。

五是要严抓管理工作薄弱环节,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办公统筹,定期开展调度部署,提高专职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舆论宣传引导。

六是要狠抓工作进度。各县区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市科技局、文化广电旅游局、体育局负责人分别部署下一阶段科技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要求。

市教育局、科技局、文化广电旅游局、体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监管平台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城区(新区)设立分会场。


返回 “双减”工作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

信息来源:柳州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2-10-17 09: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