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提升政务服务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模式,进一步延伸“店小二”精神

信息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2-04-11 14:5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满足企业群众不间断办事需求,自2020年9月26日起,市行政审批局在全区首推政务服务错时延时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自2022年3月11日起,为提升服务精准度、扩大服务事项范围,进一步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将政务服务双休日错时服务模式进行提升,实行双休日错时服务预约制。

   双休日错时服务可预约事项除系统限制外,按照能约尽约的原则选取,从原来的101项扩大到目前的440项企业和群众可采取三种方式进行预约:一是电话预约,通过拨打预约电话就能预约;二是现场预约,直接到相关窗口向工作人员申请预约,领取并填写《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双休日错时服务登记表》;三是网络预约,通过“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公众号申请预约。企业群众通过预约后,可在双休日(除国家、自治区法定节假日外)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在约定时间内到现场办理以上440项政务服务事项。

    作为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政务服务大厅接触群众最广泛,服务企业最直接,关系群众利益最密切,不仅代表着窗口单位本身,更体现了公共服务的整体质量。柳州市政务服务周末不打烊,最大限度方便办事人,解决百姓工作、生活与办事的矛盾。如果有紧急需要办理的事情,可以选择延时;如果时间安排不过来,可以选择错时;如果工作日没时间,可以选择周末,做到了以百姓时间为时间,不仅是服务理念的深化,更是店小二精神的延伸。


返回 政务服务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提升政务服务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模式,进一步延伸“店小二”精神

信息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04-11 14: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