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获华春莹点赞的螺乐园长这样!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11:42 【字体:

1月5日,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点赞中国首个5G XR主题乐园——祥云SoReal螺乐园,她在推文中写道“‘SoReal’,中国首个5G XR主题乐园新年第一天在广西开业了!对当地的民众和游客来说是一个特殊的礼物。这里的体验充分展现了科技可以有多神奇!”这个被点赞的广西5G XR主题乐园其实就在柳州,位于窑埠古镇网红螺蛳街的龙城阁里。

据了解,该乐园以“螺”为主题元素,打造富有科幻、神秘色彩的柳江地下河的“螺国”。“螺国”表面是古色古香的龙城阁,内部却是科技感爆棚的VR主题乐园。这里拥有数十款大型VR体验、互动光影秀、智能体育等高科技创新沉浸式体验项目,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据介绍,祥云SoReal螺乐园元旦进行了试营业,一千多名市民受邀进行了体验。正式开放估计要等到春节过后。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获华春莹点赞的螺乐园长这样!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1-13 11: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