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联系自身实际学 联系工作任务学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9 【字体:

3月31日,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我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以读书分享会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审计一条长1.2公里的扶贫道路时,发现少50米。在保护人民利益的问题上,审计人斤斤计较、寸土不让。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抓住人民最关切的利益问题。”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科科长覃萍结合扶贫审计中亲历的真事,分享了《为什么解决民生问题要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少做花上垒花的虚功?》这篇文章。交流分享中,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科副科长刘志忠说,这种学习方式给我的体会是“三有”:一是有压力,不仅要学,还要深学;二是有氛围,大家都来学,人人上台讲;三是有深度,要把握重点,有利于把问题学深悟透。

此次分享会,促使党员干部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自觉联系自身实际学、联系审计职责学、联系工作任务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实现学思践悟的有机统一。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联系自身实际学 联系工作任务学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02 11: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