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09 10:00 【字体:

10月8日拍摄的柳州市民服务中心

市民在“一窗通办”窗口办理业务

10月8日,位于柳东新区龙湖路13号的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该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将政务服务、税务、不动产登记等市民所急所需的业务整合入驻市民服务中心,助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柳州市民服务中心从整体规划布局、优化自助办公区域、构建高效引导系统、强化政务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例如,中心内的政务服务大厅按照“4+1”模式进行总体布局;打造“一窗通办”新模式,群众只需到综合服务厅任何一个窗口即可办理;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由“面对面”办理调整为“肩并肩”辅导办理等。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09 1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