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风情柳州”展现新成就新亮点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9 12:56 【字体:

10月15日至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市举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风情柳州”主题展位精彩亮相,以艺术展示、歌舞表演、文化和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现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就和成果。

展会现场,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演员载歌载舞,展示风情柳州的魅力(见右图)。柳州少数民族特色银饰、柳州奇石、柳州螺蛳粉、紫荆花文创产品等展品吸引不少观展者进入柳州展馆,了解柳州。不少旅行商与柳州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风情柳州”主题展凸显柳州特色民俗风情文化旅游,对外推介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新资源、新产品。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风情柳州”展现新成就新亮点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19 12:5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