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产无人驾驶汽车 开启高速测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1 20:25 【字体:

在柳东新区东外环曙光大道路段,获得全国首批、西南地区首张高速场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的新宝骏Valli车型,10月19日上午正式开始高速场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见上图)。这标志着柳州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迎来又一历史时刻。

当日上午11时45分,在目标车的引导下,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宝骏Valli测试车辆驶入曙光大道,首次高速场景测试在曙光大道立交桥至大学西路立交桥之间快速外环路上进行。据介绍,此次高速场景测试项目共34项,将持续在东外环路段开展。

近年来,柳州整车企业积极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研发、生产、测试和示范应用相关工作,探索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经过多年努力,今年9月起,我市正式将高速公路纳入了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应用道路,并增加了示范应用相关申请与管理要求。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产无人驾驶汽车 开启高速测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21 20: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