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这样的好服务真的很暖心

我市三十一家机动车检测站实施“交钥匙工程”带来新变化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09 18:05 【字体:

群众来到检测站检车,将车钥匙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来机动车检测站检车,享受到了4S店般的尊贵服务:检车只需要‘交钥匙’即可,坐等的同时有水果、零食、饮料还有免费中餐,我要发个朋友圈给大家看看……”近日,“柳报维权哥”作为“2022年柳州市机动车检测机构星级评定”受邀媒体,在参与评审过程中,真实听到车主曹女士感慨机动车检测站实施“交钥匙工程”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新作为,让不少车主纷纷点赞称,这样的好服务真的很暖心。

新气象,“交钥匙工程”让车主安心、舒心、放心。8月28日上午,市民曹女士来到柳北北环机动车检测站检车。刚进门,热情的工作人员就让她把车钥匙“上交”。原来,从今年7月份开始,市民到机动车检测站办理检车业务,车主无需再跟车东奔西跑、占位排队了,检测站工作人员会帮助送检车主办好所有的业务。

进检测站即可“上交”车钥匙,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倡议所有机动车检测机构推出的便民服务“交钥匙工程”,旨在彻底解决市民办理机动车检测业务时遇到的“不熟业务、不懂流程、一脸懵”的难题,铲除中介代办的土壤。

“交钥匙工程”在全市31家机动车检测站实施之后,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开启了交通便民服务领域的新里程。

新风貌,打造机动车检测服务“柳州新样板”。记者在此次星级评定走访中了解到,为了提升检测机构的服务能力,检测机构的相关负责人本着便捷、舒心、多元化的原则,在检测机构大厅配置共享充电宝、车辆检测合格情况查询机等设备设施;加强对员工礼仪和标准用语的培训,打造环境更舒心、流程更省心、服务更贴心、管理更精心、体验更安心的机动车检测服务“柳州新样板”。

新作为,标准化建设“一站式”办好“一件事”。据统计,“交钥匙工程”实施后,车辆检测流程由改革前的5个环节缩减为3个环节,整体业务等候时长由改革前的1.5小时缩减至30分钟。同时,网上预约率也逐渐增加。

“目前,从市民体验来看,‘交钥匙工程’反响非常好!”参与此次星级评定的专家代表、市车管所所长吴新伦认为,全市31家机动车检测站进行标准化服务建设,不但提高了检测站的业务水平,做到检验规范,不留隐患,还能实现检测准、效率高、环境美、服务优、秩序好,让群众“一站式”办好“一件事”。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三十一家机动车检测站实施“交钥匙工程”带来新变化

这样的好服务真的很暖心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9-09 18: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