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发展绿色建材 提升建筑品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31 15:58 【字体:

装配式建筑楼板预制件成品

10月28日,记者在广西柳州装配式建筑现代化产业园看到,一家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车间,工人一边操作遥控器一边仔细观察模台中浇注的混凝土,从浇注到振动密实,不到4分钟,已完成混凝土预制构件模型。

“第四季度任务重大,我们正在努力冲刺生产目标。”广西建工轨道装配式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秦康介绍,在经济下行压力形势下,他们坚持“稳房建、拓基建”的发展思路,在稳住本地装配式房建项目的基础上,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装配式建筑项目,同时稳步拓展风力发电、旧城改造、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力争形成更大的产值规模。

近年来,我市重点发展新兴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等环保产业,以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钢结构生产、建材生产、环保型商品混凝土生产等建筑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不断完善产业链,为加快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步伐,积极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构件,发展生态城市建设。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发展绿色建材 提升建筑品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0-31 15: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