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稳步推进颐养中心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7 09:50 【字体:

11月3日,在位于前茅路旁的秋澜颐养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搅拌车等机械在不停运转,建筑工人们挥汗如雨,在钢筋“丛林”里来回穿梭。

百福颐养中心外立面装饰已呈现

秋澜颐养中心项目内,工人正在作业。

记者通过无人机视角看到,该项目的41号养老服务中心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准备进行砌筑和结构验收。29至40号住宅楼分别进行地下室结构支模、内外架搭设、绑扎基础底板钢筋等作业。据悉,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

3日当天,记者还走访了我市多个颐养中心项目并了解到,位于柳北区三中路旁的百福颐养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外立面装饰已呈现;柳东新区桂龙路旁的东城海阳颐养中心项目已完成验收并顺利交付,有望于年内实现试运营;白云颐养中心、安心颐养中心均已投入使用。

近年来,我市稳步推进“1521”养老示范工程,不断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为老年幸福生活“加码”,让我市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稳步推进颐养中心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07 09: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