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厂房 忙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2 11:13 【字体:

2月20日,艳阳高照。在鹿寨县新能源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的施工现场,工人们进行着主体建设和钢柱吊装等施工。百余人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地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这栋单体建筑目前进度较快,预计本月底,主体结构可完成施工。”现场工作人员郑重指着在建的2号标准厂房表示,目前项目正处于抢抓工期的关键时候,工人们已开启“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全力奋战。记者向施工单位了解到,目前1号标准厂房已完成基础土方回填,2号标准厂房已完成70%的屋架梁吊装工作,其余标准厂房基础浇筑已完工。“项目预计可在4月底完成施工。”广西建工五建集团的项目负责人黄煜鑫告诉记者。

据了解,鹿寨县新能源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3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厂房、配套用房、综合楼、质检楼、泡沫站等29个单体建筑。项目建成后,将为新能源企业提供生产用房。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新厂房 忙建设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22 11: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