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释压力 促活力 强体魄

我市职工城市探索活动形式新颖受欢迎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3 16:09 【字体:

一个老厂区,能玩出什么新花样?11日下午,在柳州空气压缩机厂改造而成的柳空文创园,2023年柳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职工城市探索活动举行。来自我市各基层工会的186名职工组成20支队伍,共同参与一场工业遗产探索之旅,用新视角看看熟悉的工业遗产“老面孔”。

参赛选手从起点出发

“出发!”随着主持人发出口令,参赛选手分批出发,以10人为一组,快跑起来,奔赴各个打卡点。“快来跳大绳,我来摇绳”“快,把‘工业之光’的拼图拼完”“这是我们最后一个点了,快把扑克牌搭成塔”一声声催促中,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穿梭在老厂房与新建筑之间,携手闯过匍匐前进、党史答题、城市拼图、定点投球、集体跳大绳、远程取水、合力搭塔等10个关卡,最终回到出发点,完成打卡。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市总工会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吸引众多职工参与进来,让广大职工释压力、促活力、强体魄,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力量。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职工城市探索活动形式新颖受欢迎

释压力 促活力 强体魄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13 16: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