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年味”食品产销两旺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4-01-29 11:22 【字体:

腊味自动生产线。

春节临近,“年味”食品需求旺,我市一些食品生产企业忙着生产加工,完成“年味”订单。

1月25日,在柳工集团食品投资有限公司食品智慧工厂腊味外包生产线上,机械手抓取包装袋自动传输到包装设备上进行密封,再经过传输带去到下一个包装工序。一袋袋腊肠从原料到包装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腊味是过年不可少的一道美味,消费需求量很大。”该公司总经理杨寿路介绍,去年公司将旧厂房改造成自动化食品加工生产车间,主要加工袋装肉类食品。其中,腊味成品生产线日产能可达4吨。在年货发货区,运输的货车进进出出,工人将一袋袋“年味”食品装进礼盒进行统一包装,然后发往全国各地。杨寿路表示,当前销售总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在位于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的柳州市丰耀食品有限公司粽子真空包装区,“年粽”也在加紧赶制中。只见工人将煮熟的粽子摆放在真空包装机上进行密封打包。该公司生产负责人王丽娟说,春节前粽子的订单非常多,车间日产粽子超万个,其中0.5公斤重的“年粽”深受消费者喜欢。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年味”食品产销两旺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29 11: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