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动物园

发布日期:2021-07-20 13:45 【字体:

景点介绍

柳州市动物园位于柳州市南郊,这里可以欣赏到国宝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通过喂食与萌物们亲密接触,或见识各种珍稀动物。海洋馆与大象馆内还有精彩纷呈的表演,到时候可不要错过。这里展示了百余种动物,吸引人的当属国宝大熊猫了。百鸟园生活着众多活泼可爱的小鸟,其中的“海南虎斑鳽”更是珍稀种类;小动物馆内设置了众多的喂养区,在此可与它们亲密接触;野兽区的老虎、狮子、豹子等都生龙活虎;在食草动物放养区还可沿着栈道步行游览,深入梅花鹿、鸵鸟等动物的生活领地,观看它们的生活百态。
优待政策
儿童:1.2米(不含)以下,免费
老人:60周岁(含)以上凭本人老年证原件或身份证原件,免费
军人: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原件,免费
残疾人:凭残疾证原件,免费

补充说明:1、网络预订统一售票,暂无优惠,具体以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景点地址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89号

开放时间1月1日-12月31日 08:00-18:00,17:00停止入场

官方电话0772-3233528

返回 旅游景点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动物园

发布日期: 2021-07-20 13: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