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03-01 08:58 【字体:

景点介绍

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柳江东岸,文昌综合楼东裙楼内,是一处展示柳州城市规划建设成就的展馆。展览馆以“规划让柳州更美好”为主题,展示柳州的历史进程与未来的展望,是游人系统了解柳州历史沿革、城市发展和变迁的好去处。

展览馆共有两层,一层主要展示柳州的历史发展,其中抢眼的要数按照1:750比例建造,反映整个柳州规划和现状的大型沙盘,整个柳州的轮廓都能尽收眼底。另外,还有城市景观走廊、百里柳江的虚拟漫游等,也不容错过。二层则主要展示柳州及周边县市在桥梁等工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关于民族风情、文化旅游等内容,着重挖掘文化底蕴和展望美好规划前景。展览中除了图文资料的展示,还有一些触摸板之类的多媒体应用,游人可在互动中通过多种感官和视角了解柳州,不会觉得枯燥无聊。

开放时间
9:00-12:00,13:00-16:00(周日下午闭馆)

景点地址

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

官方电话

0772-2810455

返回 旅游景点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日期: 2021-03-01 08: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