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侯公园

发布日期:2021-05-05 08:20 【字体:

景点介绍

柳侯公园是柳州市中心的城市公园,是个闹中取静的好地方。这个免费的公园有着常见的江南风格,树木参天,游人闲散,每天在此早锻炼和饭后散步的人不少。而且几乎每天都有一些当地人自发的在公园内演练乐器、练习歌舞,颇具专业水平,爱好音乐的人常常坐下就听入了迷。公园的命名是为了纪念曾任柳州刺史的柳宗元,柳州解放纪念碑也正是位于这个公园内。你可以进入柳侯祠拜一拜柳宗元的衣冠冢,瞻仰这位柳州的文化名人。逛过公园,不妨沿着文惠路往南走约20分钟,到曙光东路和文惠路路口的东门城楼看一看,登上这仅存的城墙,在门楼上俯瞰柳江,感觉仿佛回到古时那个万夫莫开的老城池。

景点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文惠路60号(博物馆对面)

开放时间:6:30-22:00

官方电话:0772-2810215,0772-2824230,0772-2824921

返回 旅游景点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侯公园

发布日期: 2021-05-05 08: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