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柳州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7 14:32 【字体:

机构名称:柳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柳州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

办公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0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72-2825082

负 责 人:钟 良

主要职责:

(一)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战略性、全局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中长期发展思路和对策,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二)对柳州市短期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三)承担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大研究课题、调研任务和有关部门、单位委托的研究课题;

(四)参与柳州市重大建设项目、规划的可行性论证,提出咨询意见;

(五)参与和组织专家对企业进行经济管理、技术改造、技术引进等方面的诊断和咨询;

(六)对全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经济政策咨询等工作进行指导、组织、协调和管理;

(七)与国内外社会科学研究咨询机构建立横向联系,开展学术交流,通过引进外部智力促进经济改革和发展;

(八)参与起草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报告、讲话,参与研究、起草综合性政策文件;

(九)开展经济社会发展信息交流与咨询,承办《柳州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领导决策参考》等刊物。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负责中心文秘、档案、保密、人事、财务、行政后勤和对外联络等工作。

电话:0772-2825082;传真:0772-2821693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815室

邮编:545005

(二)经济发展研究室

负责全市经济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问题的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负责市政府下达的经济研究课题、调研任务;负责企业改革和发展,农业经济、市场建设、对外开放等各项综合和专题调研。

电话:0772-2855181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807室

邮编:545005

(三)社会发展研究室

负责全市政治体制改革、法制建设和科、教、文、卫、体以及城建、环保等方面的重大课题与调研。

电话:0772-2867185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805室

邮编:545005

(四)综合研究室

负责经济政策研究,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负责市政府交办的有关调研任务;参与起草综合性政策文件;编辑中心对外刊物,发布有关信息。

电话:0772-2852250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816室

邮编:545005

(五)发展预测研究室

对全市经济中长期走势进行分析预测;对全市经济进行动态跟踪研究分析;对全市产业战略、社会发展、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综合研究。

电话:0772-2851697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810室

邮编:545005


返回 柳州市人民政府管理事业单位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柳州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7 14: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