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请问配套发布的《实习协议示范文本(试行)》有什么考虑?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9-21 15:45 【字体:

为了推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落地实施,我们组织力量配套制定了《示范文本》,主要包括基本信息、甲乙丙方权利与义务、协议解除和附则,共54项条款,涵盖基本要求、条件保障、安全保护、风险防控、意外事故处理、考核评价、违约责任等实习全过程、各方面,明晰了三方在实习各环节的权利与义务。《示范文本》作为推荐使用的协议文本,旨在为实习各方签订实习协议提供示范指导,提升实习协议的规范性、科学性和签订率。实习三方可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遵照《示范文本》订立补充协议,并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和协议约定承担相应的权利与义务。

返回 问答知识库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请问配套发布的《实习协议示范文本(试行)》有什么考虑?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网站

发布日期: 2023-09-21 15: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