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请问如何贯彻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下一步有什么安排?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9-21 15:45 【字体:

一是配发释义和解读,加大宣贯力度。联合有关部门针对修改内容修订《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释义,通过征集短视频、公益广告,制作宣传挂图等形式扩大宣传,推动学生、家长、实习单位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应知尽知。二是统筹实习资源,加强信息化建设。指导各地各职业学校统筹用好校内外实践教学资源,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习进一步深度融合;指导加强实习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指导职业学校将实习管理信息化纳入教育信息化建设布局,推动实现实习登记备案全覆盖、实习过程全链条动态监管。三是严查重处违规行为,营造良好实习生态。继续通过公布的教育部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实习监督咨询热线电话受理举报、咨询,并按线索建立台账,严肃查处有关违规行为。在各地自查基础上,会同有关部门进行重点抽查调研,逐项落实督办。持续推广地方经验,宣传优秀典型案例,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技能型社会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 问答知识库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请问如何贯彻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下一步有什么安排?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网站

发布日期: 2023-09-21 15: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