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二十七批第27-39号)的调查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6-08-17 19:51 【字体: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广西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转来的《关于严肃查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二十七批)的通知》(桂环督信〔2016369号)中,第27-39号反映的柳州市融水县园林路体育公园篮球馆对面的七、八家露天烧烤营业时间从每天晚上21点开始至凌晨4点,产生大量油烟、噪声扰民。已收悉。我市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融水县政府对此问题展开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问题与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十六批第855号反映情况同属一个举报案件。融水县园林路体育公园篮球馆对面有多家夜市烧烤摊,均是露天烧烤。经营条件差,设施简陋,未设置任何废气处理设施和隔声设施。 

   二、现场调查情况 

  2016812融水县环保局、市容局和公安局组成调查组到现场进行调处。经调查,群众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融水镇园林路夜市烧烤摊一共12家,检查时只有1家夜市烧烤摊点经营期间存在占道违规经营问题。由于经营条件差,设施简陋,产生大量的油烟污染、噪声污染,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市容环境卫生造成一定影响。但不存在每家烧烤摊每天都经营到凌晨4点的情况。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针对1家烧烤摊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融水县执法人员当场对占道经营的摊主进行了说服教育并下达了《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店主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自行改正;二是继续要求所有店主使用低油烟烧烤炉,减少油烟对环境影响;三是要求店主禁止超时限经营,禁止夜间猜拳打码,降低噪声排放;四是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监管,给广大市民营造和谐舒适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 

    

    

    

                      2016816  

返回 柳州市查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通报专栏(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二十七批第27-39号)的调查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16-08-17 19: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