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二十七批第27-100号)的调查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6-08-17 19:57 【字体: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广西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转来《关于严肃查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二十七批)的通知》(桂环督信〔2016369号)中,第27-100号反映的柳州市屏山大道262号广西机械高级技校校园内5栋教工宿舍有少数住户违反规定,非法将宿舍办成餐馆,经营过程产生的油烟、噪声扰民。已收悉。我市高度重视,督促鱼峰区政府立即对此问题展开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屏山大道262号广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校园内5栋属该校职工宿舍,在该栋1楼共有3户个体工商户,分别为柳州市日朋食品店、梦莱星日杂便利店和杨捷百货商行。经鱼峰区工商局、鱼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实,此3家个体户均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同时兼营炒粉业务,但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二、现场调查情况 

  经核实,群众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现场调查时,学校放假,这3家店面均已经关门,处于停业阶段。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这几家个体户被投诉经营油烟、噪声扰民问题,鱼峰区环保局依法下达环境监察现场检查记录,但目前几家个体户均处于关门状态,无人签收。下一步,鱼峰区政府将加强检查巡查,一旦发现该个体户开业经营,由鱼峰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依据各自职责,责令这几家个体户依法整改,取缔炒粉经营项目,消除油烟、噪声污染扰民问题。 

    

    

  2016816 

返回 柳州市查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通报专栏(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二十七批第27-100号)的调查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16-08-17 19:5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