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领取2022年度工程系列职称文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11:0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工程系列柳州市副高级、中级、初级职称文件已在广西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现将领取文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单位可在网站(网址:http://gxj.liuzhou.gov.cn/ztzl/zthd/zcsb/)下载工程系列柳州汽车产业副高级职称文件《关于冼世艺等284名同志取得2022年度工程系列柳州汽车产业副高级职称的通知》(柳工职字〔2022〕5号)、工程系列柳州市中级职称文件《关于陈家军等443名同志取得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的通知》(柳工职字〔2022〕6号)、工程系列柳州市初级职称文件关于《张静敏等251名同志取得2022年度工程系列初级职称的通知》(柳工职字〔2022〕2号)的原件扫描件电子版,需要纸质版原件的请单位职称工作负责人致电我办联系领取事宜(联系电话:2823316,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419室)。

2.申报材料经我办审核推荐至工程系列柳州市副高级评委会的(单位名册详见附件),请单位派人来我办领取工程系列柳州市副高级职称文件《关于孔令涛等527名同志取得2022年度工程系列高级工程师职称的通知》(柳职字〔2022〕90号)的复印件(加盖核验章)。

柳州市经济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8日  

返回 政策文件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关于领取2022年度工程系列职称文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3-01-28 11: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