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社会优质资源 提供居家养老服务——柳州市军休中心与安康通公司签订居家养老服务协议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8 16:22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要放在用心用情帮助群众纾困解难上。为办好军休干部所急、所需、所盼的实事,着力解决居家养老的难点痛点问题,柳州市军休中心于5月19日与柳州安康通公司举行居家养老签约仪式,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周到、细致、贴心的上门服务,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根据协议,安康通公司将为军休干部提供“九助”服务(即助洁、助餐、助浴、助行、助医、助聊、助急、助乐、助安),以及生活照料、日常关怀、护理保健、智慧养老等服务,努力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

军休中心与安康通公司签订协议

军休中心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用好社会优质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安全、精准、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逐步建立以政府为主导,以军休机构为依托,以平台运营服务为纽带,以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智能化军休服务保障体系。安康通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将用心用情,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军休干部享受专业化服务,把养老变为“享老”。

军休干部参观安康通服务中心科技助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