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个人求职”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1-08 10:44   

   

  1.手机输入网址:http://qzzp.lzsrsj.com/wx/#/mxaahome或打开微信扫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已关注过“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的,可直接在公众号里点击“人社服务”→“个人求职”进入“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2.进入“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页面后,点击“登录”“注册”进行个人用户登录/注册,未进行个人用户注册的,须先注册后方能登录使用,个人用户注册/登录信息以个人身份证号码准入。 

  3.个人用户登录后请立即点击我的简历完善个人信息,完善后并生成个人二维码即可进行个人求职,可在“推荐”里查询招聘会、职位等招聘信息及个人求职信息;在“职位”里查询已申请/收藏的职位、关注/屏蔽的企业、谁邀请面试等信息;在“简历”里新建或修改个人简历(必填项);在“我的”进行个人基本信息修改和维护。    

  4.进入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现场求职的人员需先通过场外的简历自助一体机或微信公众号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后方可生成个人二维码,然后可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进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