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8-31 15:28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社会事务局:

当前,2020年我区高职高专院校扩招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近日有部分退役军人反映,他们在参加2020年我区高职高专院校扩招报名前,收到一些信息,如“请您携带身份证、退役证、学历者证明(含初中、高中、中专均可)、户口簿及1寸白底证件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报名,地址: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某某教育公司”内容的手机短信。为此,我局就此次高职扩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2020年我区高职扩招工作要求,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负责发动退役军人生源、开展高职扩招政策宣传、核准退役军人身份工作。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没有与任何学校和第三方联合开展招生工作。

二、请及时提醒退役军人报名人员:有关此次高职扩招政策、招考指南、报名通知等以官方和“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gxeea.cn/)发布的信息为准,不要偏听轻信各类机构的蛊惑言辞,避免上当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三、请提醒退役军人报名人员:在高职扩招网上报名期间,请注意保护好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等相关信息,不要轻信他人,避免个人报名信息被篡改、个人信息被泄露等安全隐患。

特此通知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

20208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