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12 11:31   

为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全力助推就业工作新局面。4月9日上午,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柳东新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举办了2021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退役军人现场签到

本次到场招聘企业共有30多家,岗位比较优质,通过现场与求职者的交谈,了解到目前40-50岁这个年龄段的退役军人面临较大的就业困难。结合本次到场的企业,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地为40-50岁这个年龄段的求职者提供了较为合适的物业管理、仓库管理、餐饮采购等岗位,为求职退役军人提供了许多理性、务实的就业选择意见,并在活动现场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发放了各类创业就业宣传资料100多份。据统计,当日鱼峰区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人数63人,多位近两年退役的士兵与柳州消防、地方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工作人员深入了解退役军人的就业意向

举办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是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帮助退役士兵实现就业的具体举措。下一步,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着眼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新形势、新需求,做好桥梁作用,为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建设奉献力量。


工作人员在招聘会现场做就业推荐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