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础数据库工作会议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0 16:36   


5月8日上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础数据库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牟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领导做了专项汇报,围绕本县(区)培训及就业创业各项数据的基本情况、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先进典型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刻领会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数据库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部署,结合本县(区)工作实际,狠抓责任落实,以“拓荒牛”精神开展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力争率先在全区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数据库,完善相关工作台账,为实现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化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全市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